ipad-mini2 降级记录

主要记录下 Ipad mini2 ios12.3.1 降级为 ios10.3.3 的过程

最近因为想着手好好读读书,翻出了压箱底的ipad。(因为曾经手欠,把系统升级成了 ios12.3.1 导致巨卡无比,只能压箱底了)。然后用狗子搜索了一下。竟然让我找到了V2ex上的一个讨论,仔细一看感觉挺靠谱,接下来就搞了。

下面基本上都是废话,会玩直接看 v2 的帖子应该就可以搞定了,上面贴出了 GitHub 上项目的地址,基本上就是一键操作。

根据的帖子给出的 github 链接查看项目,发现该项目已经不再维护了,但是好在项目又给出了一个新的地址。赶紧进入新的项目看一下。

项目提示中指明了可以降级到10.3.3 的设备为 iPhone 5s, iPad Air, iPad Mini 2 (Not iPad4,6)。

其他还有可以降级到8.4.1 的设备为iPhone 5, iPhone 4s, iPad 2, iPad 3, iPad 4, iPad Mini 1, iPod 5。

以及可以降级到 6.1.3 的设备 iPhone 4s, iPad 2 (Not iPad2,4)。

需要的小伙伴们自取。我只实验了ipad mini2 可以成功降级,其他的大家烧香祷告吧。^_^

首先将项目克隆到本地,接着进入项目目录,并执行 pip3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安装项目需要的扩展。(确保当前系统中已经安装了python3,至少为3.5)

下载 ios 10.3.3 的镜像文件。可以使用爱思助手提供的镜像,下载速度那是杠杠的。

接下来就是将 ipad 进入 DFU 模式。(这里吐槽一下,因为我不怎么用 ios 的设备,不知道 DFU 到底是个什么鬼,搜索了半天,很多人给出的方法根本不是进入 DFU的方法,最后还是在刚才那个 V2 讨论里面看到有朋友的回复,才明白了该怎么进入 DFU 模式。)

这里说一下进入 DFU 模式的方法,

  1. 将 ipad 链接电脑
  2. 经 ipad 关机
  3. 长按电源键和 home 键 10 秒以上然后只松开电源键并保持 home 一直按着,当电脑上提示已经进入恢复模式则可以松开 home 键了。这个时候 ipad 屏幕是黑的。

DFU 模式

然后在项目里面执行 ./vieux -i .....ipsw。 后面的省略号表示刚才下载的 ios10.3.3 的镜像文件。

最后尽是等待了。

我的一次成功,所以也没有什么好分享的啦,就先记录到这里啦。

对了,最后说一下这个项目应该是只能在 macOS 下操作,windows 是不支持的。在一个就是最好可以使用梯子,要不然项目下载的一下东西可能会很慢,或者完全下不来。

最后感谢 V2ex,啦啦啦啦又可以愉快地使用 Ipad 啦。


文章作者: chenggx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chenggx !
评论
 上一篇
laravel通过关联模型实现无限极分类 laravel通过关联模型实现无限极分类
Laravel 通过关联模型实现无限极分类 这个内容是在 Laravel-China 论坛上看到的,怕以后不好找,这里记录一下。原文地址为:https://learnku.com/articles/14068/simple-practice
2020-01-15
下一篇 
redis学习笔记-----基本数据类型之有序集合 redis学习笔记-----基本数据类型之有序集合
有序集合(sort sets) 与集合类型,区别是集合不能字段排序,而有序集合可以设置额外的优先级(score)参数来为成员排序。 使用场景:当你需要一个有序并且不重复的集合列表的时候,使用有序集合。 ZADD 将一个或多个元素以及其
2019-12-26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