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艺术二维码在线生成器工具

开源艺术二维码在线生成器工具

艺术二维码

上图中的二维码大家觉得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漂亮,有没有眼前一亮呢?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在线生成各种艺术二维码的工具。

首先把工具的地址告诉大家:https://qrbtf.com

怎么使用呢?

非常简单,一共就四步

  1. 把需要生成二维码的链接复制进去
  2. 选择对应的模板
  3. 填写相应的参数
  4. 下载

是不是非常简单,大家赶紧试试吧。

另外,QRBTF 相比绝大多数“在线二维码制作器”的项目,最大的特色在于它完全是使用 Javascript 前端生成的,有着丰富的参数化样式设置。它不仅能生成矢量的 SVG 格式图片,甚至也提供了 API,适合开发者、网站站长在各类 WEB 项目中调用实现 二维码生成。

另外,因为 QRBTF 是开源的,所以如果你有自己的服务器,也可以自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二维码制作网站。而有意学习前端知识和 Javascript 开发的同学,也可以借这个项目的代码深入了解。

程序员的艺术人生


文章作者: chenggx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均采用 CC BY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 chenggx !
评论
 上一篇
docker 学习笔记(五) docker 学习笔记(五)
这一集下先从一张图开始 这张图来自于 docker 官方,主要描述了主机和 docker 间的数据沟通的 3 种方式。分别是 bind mount、volume、tmpfs mount。这次主要学习前两种方式。让我们开始吧~ volume
2020-08-22
下一篇 
docker 学习笔记(四) docker 学习笔记(四)
docker 网络 通过前面的学习,我们已经可以通过 image 来创建相关的容器,例如:创建一个 mysql 容器,nginx 容器、php-fpm 容器。但是我们想要使用这些容器作为开发或者生产的环境还缺少关键的一步,那就是容器间的通信
2020-08-19
  目录